close

回頭看看,上次的文章居然是整一年前留的...我是不是乾脆關掉算了?

 

星期日,老公和我盧晚上要行周公之禮,實在不想理他,明天還要上班呢,但在床上廝混半天後還是被他得逞

其實心裡已有內心OS:有兩星期沒做了,待會兒您老兄該不會馬上棄甲呢?果不其然,前戲免,活塞運動前後加起來大概不到五分鐘吧我想,老娘我好不容易進入狀況,結果呢?翻身把他踢下我身上,穿上睡衣繼續看”飢餓遊戲-星火燎原”!

不經意看了下時鐘,嗯,離我關燈只有十分鐘而已!

我要的是有品質的性愛,這難道難如登天嗎?

我想,我愛看情色小說不是沒有理由的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clab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