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6/2高中同學會時, 主辦人提議要做個公仔(當年高中時制服的模樣), 要繳個350? (才一個月就忘了確實的數字了)

但我1. 高中的回憶大多是不愉快的; 2. 公仔要我回家放哪裡? 3. 當場通知是玩哪招? 趕鴨子上架也不是這種方式吧?

小圈圈(還是高中時比較合的)聊天時我就明說我不會交錢買這個, 沒什麼意義存在

收錢的當下, 我和收錢同學(非主辦人)說沒有要買, 她反而說不強迫, 沒有勉強....之類

星期一晚間接到主辦人電話, 說要送這個公仔過來還要連同通訊錄, 我不解的反問說我沒有買這個, 而且當天也和收錢的同學說明了

, 她後來的口氣不豫~再之後也沒連絡

這幾天FB上一直看到各同學感謝她拿公仔給她們之類的留言

加上我年紀也大了, 皮厚肉粗, 她再不高興能奈我何?

主辦人大概覺得每個人都要有像她一樣的熱情吧! 但我實在不覺得這個有什麼特別的啊!

abc  

其實她是很熱心的人, 五班的畢業同學都靠她挨家挨戶的去找, 搬家的/嫁人的/移民的都有辦法找到! 很厲害

只是那個趕鴨子上架的感覺不好, 而且很現實

明明當初同學會的費用有包含通訊錄, 既然你要一起親送給各同學, 就算我沒買公仔, 你通訊錄還是得給我吧?


之後就這樣石沉大海了呢!

故有此感嘆高中同學果然吶~就只是"同學"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clab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